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她~

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在学校的乒乓场,其实那时我根本没去注意乒乓场有什么情况或是有什么人经过。只是专注在练习乒乓,因为要准备明年的比赛。突然我朋友就跑过来打断我的联系,他对我说:喂喂~你看你看~,他还没讲完就被海骂了一顿:干嘛啦你????在练习也~,他说:不是啦~先冷静吗~跟你讲原来我们乒乓社有美女的也~。你不要胡闹啦,这里才讲完哪里才望了一下,有一种魅力的力量吸引着我的眼神一直的望去那个方向,是一位四年班的一个女生,她正在忙着帮老师点名。我突然的想起了,原来就是她每次都会跑来向我问点了名的那个女子,就因为我只是专注在联系就没去注意谁来跟我讲话。仔细看她还真的蛮好看的。。。(上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