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她 ~(2)

看到她我真的很想认识她。就托了一个同年的女性朋友拿了她的电话,我没直接传简讯给她。等了一个星期才试试找她聊天,就酱我开始了第一步。但是也是我最终的恶梦,传给她的每一封的信息她就只是回我嗯~啊或哦~罢了。每一封,问得没一个问题也真的只会回我那阿三字。真的完全没机会,我还是不知死的继续找她聊天。心碎也是自己拿来的,糗事就酱降临在我身上了。(心理想法:我是卡到陰啦!!!!讲了还会有脸见人的吗!!!!)。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对我的想法,就向她告白了,她回了一句:你最好想也不要想。事情就酱我和她就停止联络了(事实是没脸在找她聊天。)因为一直以来她根本不会主动找我聊天的一封也不会的。过了不久我听到一些消息她在谈恋爱了,才知道她其实在等着一个男生的约定说要考完PMR的时候才打算要不要在一起,约定还是是定在她们年一的时候。听到酱的消息了还想要追吗????当然是放弃啦~三年后才在一起的月定就真的实现了,照酱看她们的定力和相爱度一定是很高了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