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她~(3)

到了最后一年了,大考来了,在大考的时候突然想起她,想了一下就问问自己如果我走了就没办法看到她了,怎么办呢?因为知道她有了男朋友我就没去找她了,因为不想打扰她。所以就算擦肩而过也就足够了,但是我是大考生,一旦考完了就不会在去学校了也就没办法在看到她了。但是奇迹在这世界上还是会有的,她发了信息给我问:考试怎样了?
这是她唯一一封在我没找她的情况下找我的,因为她是不会主动找我的。那时我跟我朋友正要去shah alam看二手车,看到那个信息的时候我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否有看错,就问我朋友这是不是她发来的?我朋友就看了一下就讲是。我开心的在车上跳来跳去开心的不得了,就因为在车上像猴子一样的跳来跳去就被我朋友海骂了一顿。就是这一次和这一封信息开始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。(完)

1 comment: